(2Y10M3D)

由於J拔對烤肉沒興趣 又加上媽咪不吃肉 
所以中秋節總是看著天上的月亮 佐著柚子與月餅中渡過
今年中秋也不例外 不過一家人先到娘家玩玩 
再回婆家來個月圓人團圓
因為沒有烤肉活動  只好看小人如何自己找樂子囉

Jarrod運動神經也不差  但對騎腳踏車完全沒興趣
只鍾愛於"牽"腳踏車  真是一個怪咖
娘家是個鄉下地方  有足夠的空間讓小人們玩
Jarrod總是能暢快地牽著三輪車東走西晃

 

天空飄著團團白雲  正所謂秋高氣爽

moon-21.jpg 

 

大家好 我今天為大家示範如何牽腳踏車 請多多指教

moon-1.jpg

 

首先 得坐反方向 才能顯示小人我的與眾不同

 moon-6.jpg

 

接下來  還是一本搞怪的精神  不騎  認真"牽"就行了

 moon-7.jpg

 

本人不愛受拘束  索性把鞋給脫了 脫掉 脫掉

moon-9.jpg  

 

本著凡事親身體驗的精神  用腳來測量陽光曬過得溫度  燙阿~~

moon-10.jpg

 

最後不敵老爸的權威  只好乖乖穿鞋  看我笑開懷的  有人推著總是比較爽快

moon-11.jpg

 

我很調皮齁 不過接下來還有其他活動.... 嘻

moon-22.jpg 

 

我看到奇怪的東西喔....

moon-3.jpg  

 

拔拔說 這是福壽螺和福壽螺的蛋

moon-4.jpg

 

瞧我看得多認真  嘴巴都緊閉著呢

moon-5.jpg

 

表姊妹回來後 薇薇又跟著Jarrod後面跑
兩枚小人逗弄著狗兒  跑著  看福壽螺

  

薇薇來追我 來追我阿....

moon-13.jpg

  

薇薇  你看我發現新東西喔

moon-15.jpg

  

啊~ 我還得找汶汶姊姊一起來瞧瞧才行  薇薇 你的動作快一點啦

moon-16.jpg

 

姊姊  你覺得我的發現如何  很有趣吧

moon-17.jpg

 

這時"麻吉"在一旁休息  我又想作怪了

moon-2.jpg 

 

硬要求拔拔把麻吉喚來  讓我可以摸摸麻吉

moon-8.jpg

 

因為麻吉怕被我抱抱  只好跟薇薇隔著籠子看麻吉  我可是很耐斯的耶....

moon-12.jpg

 

既然無法抱麻吉  只好到處亂看亂跑  這是我的強項  嘻....

 moon-14.jpg

 

這裡是我的葉子小屋  不過是讓我遮陽的

 moon-23.jpg

 

阿姨看不下去  帶我們三枚小人到7-11晃晃

moon-18.jpg

 

好解渴的QQ瓶  阿姨 我真愛你

moon-19.jpg

 

薇薇  你怎麼連喝養樂多都在裝可愛呢

moon-20.jpg

 

 

下午回到婆家  Jarrod還是嘟嚷著要牽腳踏車
又進行了一次牽車飆速
偶棉家的中秋節就如此平平淡淡地過了....

 

回到奶奶家  太陽都快下山囉

moon-27.jpg 

 

我還想牽著粉紅小惡魔出門走走 

moon-24.jpg  

 

媽咪叫住我  就怕我撞上鄰居的門  安啦 我是有練過的柳

moon-25.jpg

  

雖然粉紅小惡魔顏色有點娘  不過 我牽起來還是有男子漢的fu

moon-2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ro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