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第一次看到斑馬花花系列-我愛你
不但被其中的插畫深深吸引著
更感動於這個真實故事的內容
淚水不停地在眼框裡打轉

 

媽咪在親子共讀之時 通常並未多加解釋
單純地將繪本中的內容 以誇張的方式唸出
這幾天 拿出斑馬花花-我愛你
用一如往常的方式 唸給Jarrod聽

 

今天早上 媽咪說 Jarrod你要看哪一本書呢
Jarrod去拿了這本斑馬花花-我愛你
然後臉上帶著微笑跟媽咪說 媽媽我愛你(書名)
當時 媽咪很驚訝
Jarrod知道這本書的書名 而且很喜歡這本書
因為自己喜愛的書 Jarrod才會從書架上拿下來
媽咪心中的感動 絕對是筆墨難以形容

 

接著 媽咪還是以一貫誇張的語調唸著這本繪本
當媽咪唸到 "寶貝 我也愛你" 時
本來背對著媽咪的Jarrod 突然轉過身來
緊緊地抱住媽咪 雖然沒說話
但媽咪卻已經是感動到不行了
原來親子共讀力量如此之大
媽咪會不斷地持續唸下去 給Jarrod滿滿的愛

 

在一旁的拔拔看到 也無法置信Jarrod的反應
竟是如此的直接 單純 可愛
我們夫妻深受感動 感謝Jarrod回報給媽咪的愛
~~寶貝 我也愛你~~

 

祈請菩薩慈悲
以您的力量引導Jarrod 俱足智慧與勇氣走向善的道路
Jarrod 媽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ro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